夏日的鸦雀

宇宙或人海 请把我认出来

论有一个时尚博主的女友是种怎样的体验?

很喜欢这个人物设定^_^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-范丞丞
大概就是每天早上都不用担心今天穿什么
我媳妇总是会挑出最适合我的
因此我的机场秀总是很完美!
我的丞星们也经常说“今天福西西的美貌也努力工作了!”(*ˉ︶ˉ*)
不过…总是勒令我减肥!(。 ́︿ ̀。)
说什么上镜好看!

你:福西西请你自觉地放下手中的蟹棒和汉堡!


-朱正廷
大家不都说和我逛街会很累吗
和我媳妇在一起完全不用考虑这点
她总是比我更积极
我俩简直天生一对!

你:仙子 xx家又上新了 我们去看看吧!


-justin
姐姐是个很厉害的时尚博主
她也喜欢给我搭配
所以我的风格变换不定
今天是你可爱的贾宝
明天又是你病娇的贵公子(^_-)

你:富贵儿来试下这套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