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的鸦雀

宇宙或人海 请把我认出来

你与范丞丞的恋爱日常


你是范丞丞的小迷妹,在奶泡团开最终场时,你在网上抢到离台上最近的摇滚区VIP位置,简直欧气爆棚!见面会那天是盛夏,你与闺蜜约好一同前去,即使身着清凉的吊带短袖和短裤,也阻挡不了武汉这座“热笼”所带来的热气。领好应援物就快步走进场内,期待着待会儿的演出。

在演唱会中,你见范丞丞真的是惊艳,脸白,腿长,仿若世间中一抹温暖的光,为了纪念这人生中第一次看见面会,特别是心爱之人,你果断拿出手机,打开前置摄像头来个和偶像的自拍,在你摁下快门的那一刻,舞台上那位耀眼之人竟出现在你的镜头前比了个“耶!”,你一震,拍下了这历史性的一刻。

后来与福西西在一起了,问起这件事,他捏着你软软的手,笑着说:“没办法,命中注定。”砰!心脏狙击。

其实那天范丞丞在舞台上四处“浪”的时候,晃眼间看见一金发姑娘,再转过去看一眼,啧,还真好看!扎着高高的马尾,白嫩的皮肤极为适合金发,在发光的应援棒的映衬下,眼睛里似有万千颗璀璨的星,心一动,看见那女孩拿出手机准备来个自拍,他就去抢个镜。照片里一男一女都默契地比着相同的动作,笑容幅度都是一致的。越看越有夫妻相。


黑匣子
————
未曾相逢先一笑
初会便已许平生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