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的鸦雀

宇宙或人海 请把我认出来

论如何让喝醉酒的男友听话!

今晚奶泡团举行庆功宴,少不了喝酒,你一想家里小孩喝醉酒耍起酒疯真是不得了 只好开着车在门口等他。
等了一会儿,朱正廷和黄明昊俩人把范丞丞扶了出来,小孩看见你在那,挣脱出来,摇摇晃晃向你走来,脸上还挂着傻笑。你一拍额头,心想:完了,这祖宗又要开始耍酒疯啦!果不其然,他甜甜地笑着说:“媳妇儿,你咋来了?西西好开心!” 咦!这是哪家的小甜豆啊! 向两只.帅气.善良的xxj道过谢后,扶着福西西走向副驾驶。 一路上他也蛮乖的,安安稳稳坐在那,也不说话只是笑着。 下了车,这是酒劲开始了…他从后面抱着你不让你走,嘴里还念念有词地说:“不行你不能走!咱们决战到天亮!”边说还边跺脚。他身上混合着果香味和淡淡的香水味,不错!喷了你给他买的那款。 你被他缠的没法,正准备转过身去说教,一不小心亲上他的脸颊,范丞丞愣住了,随即脸上的温度和色调进一步上升。你看他这样心里有了招( ̀⌄ ́)。
于是一路上他一缠你,你就吧唧亲上去,小孩乖的不行。
所以这是喝醉酒的福利吗?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刚刚看一千零一夜,七七和醉酒的柏海,脑洞一下就出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6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