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的鸦雀

宇宙或人海 请把我认出来

我可以弄坏你的化妆品亲你吗?

范丞丞


“老婆老婆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!”你正在看xx家新款,听后随意应和了几声。范丞丞从沙发上一跃跑进了卧室。鼓捣了几下,很快出来了,你抬头看了看,woc!!我顶着烈日排长队买回来的的限量版口红,上面还有我男神的刻字!!你都舍不得用,范丞丞居然还折断了?! 你此刻的脸色绝对称不上好看,偏偏范丞丞这只蠢大鹅还笑的一脸灿烂,手捧着你被折断的口红,嘴上还煞有其辞:“亲爱的我可以折断口红亲你吗?”呵,这样的男友不打还能怎么办?

—“媳妇儿我错了!!我不该弄你口红的!你不能把我的零食藏起来啊!!”

黄明昊


作为一名网瘾少年,黄明昊熟知最近的潮流趋势,“我可以弄坏你的化妆品亲你吗?”,看着这项挑战,贾富贵,一个xxj,显得有些跃跃欲试。

一天你正在看剧时,黄明昊从房间出来坐在你身旁,叫了你一声,你疑惑地转过头看向他,只见富贵将双手从背后伸出来,手掌上正是你的神仙水•空瓶的,还甜甜的说了句:“姐姐我可以亲你吗?”你心里已是波涛汹涌,努力使声音听起来温柔一点,说道:“昊昊你暑假想补几门课啊?”

—富贵眨巴眨巴他的大眼睛,表示不解?
   富贵不知道,不管富贵的事!

朱正廷


洗完澡你正躺床上敷面膜,听着蓝牙音箱放的《For You》,真是一天中最享受的时光。朱正廷搭配好明天的服装后,看见你桌上的化妆品,想起了之前在网上看到的挑战,有点担心你会生气,但更好奇你的反应,于是,皮皮仙子上线!

朱正廷弄好后也双手撑脸躺在你身边,一脸期待地说:“亲爱的我有个惊喜给你,你看!”你也顺势微微侧头看向他手指的地方,我靠!!你一掀面膜,直直坐起来,看到仙子把你的乳液和BB霜混在一起,他还妖娆地撑着头问你,“亲爱的我可以吻你吗?”,你听后更气了,这哥是逗你玩啊!真是的!是可忍,孰不可忍!你跳下床,跑到梳妆台,把朱正廷最贵的面膜撕开,揉成团,不行,还是越想越气,继续!

-“老婆我们扯平了,你消气了吗!我给你买更多好不好啊!你开门吧!!”来自仙子在门外的呼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看到踩aj的挑战灵感就来了😁

评论(1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