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的鸦雀

宇宙或人海 请把我认出来

【知乎体】 有哪些日常好看的口红推荐mo?

* 一篇看似干货
   实则是暗戳戳
   秀恩爱的帖子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关注11242   赞同20480

泻药。我也不是很明白属性为教师的我,为什么会被邀请来答干货贴。摔!

我就简单说下啦。(小透明很紧zang)

我和楼主一样是那种冷白皮的妹子,不怎么挑口红颜色,像西柚色,正橘色,豆沙色就特别好看!

比如纪梵希小羊皮304、mac see sheer、kiko家的411、娇兰kisskiss344(我男神同款 开森)就都不错。有句形容西柚色的“ 就像是夏天那杯冰镇果汁一般的舒爽感! ”  夏日炎炎配上清凉的色彩没错啦!

再给大家放张上面介绍的试色图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点击查看大图


我皮肤比较敏感很容易过敏,所以每次新口红都是我男朋友帮我试色的啦!上面也是。爱他!!么么么(羞涩~)

暂更这么多吧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们夸他手好看,他肯定又要臭屁啦!在虎口那儿打码只是因为有个纹身。你们别猜啦!!他不是爱豆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这么久的帖子了,你们都找来了。

我本人•山东大鹅夫人也是服气(抱拳握手)

好吧,他是。




真香。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20)